望安

一把能破开内心坚冰的斧头。

【笑伪】迷弟的自我修养




*笑伪笑无差
*圈地自萌 请勿上升真人
*私设很多 是半架空向(。ì _ í。)
*OOC警告!!!







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迷弟?



1.战胜他。
“啧……”
又是排位连跪的一天。虚伪难免有些烦躁,点了根烟打开排行榜:“欲为,皮皮限,头鱼……还有微笑?是新的主播吗,以前好像没怎么见过。”
弹幕刷过一排:“是呀是呀!”“也是玩小丑的,很厉害的哦。”“据说是你的粉丝呢伪酱!”
我的粉丝?虚伪轻笑一声,自己比他在屠榜上的位置还要低,怎么会是自己的粉丝。不过,技术似乎不错,下次可以一起交流一下。虚伪看着对方还没下线,递过去一个好友申请。
另一边的微笑愣在了电脑前:“是虚伪啊!快看虚伪加我好友了!”
在弹幕一片“是是是知道你是个迷弟了”的声音中,微笑激动地点下了同意:“虚伪!我是微笑 是你的粉丝 有时间一起玩啊!”
居然真的如弹幕所说。虚伪抬手敲下一行字:“谢谢喜欢 以后请多指教QWQ”
名次比偶像还高的粉丝微笑先生,很期待,与你之后相处的时光。



2.宠他。
一天的排位结束,虚伪舒了一口气:“接下来干什么呢?”
一条大大的绿色弹幕引起了他的注意:“找别人一起匹配玩吧!”
“行啊,我看看有谁还在线……爱丽今天居然没光速下播?”虚伪发送了邀请,另一边的爱丽也同意了。
打了会儿匹配也到了将近十一点,虚伪顾忌着爱丽还是小孩子,发消息说:“爱丽,十一点了,早点睡吧?”
“嗯,再玩一局就睡。”点开匹配,发现居然还是熟人:“对面的屠夫是,微笑?”
看样子真的是。虚伪玩的是机械师,本打算快点修机早点结束让爱丽去休息,没想到路人队友不太给力——又或许是今晚的微笑太强?——不到20s就秒倒了一个。另一个空姐去救,结果被半路拦住还打了空枪。
“有点麻烦啊……”爱丽的魔术师把人救下,一番救人混战后另外两人还是双双飞天。爱丽和微笑绕了半天,无奈还是用光了板子被挂上了椅。虚伪前去救人,可惜那边是个人皇椅,硬扛一刀救下来后爱丽还是没能躲过。眼看着爱丽也二挂飞天,虚伪干脆前去送了个人头。
“微笑很强啊……”虚伪把鼠标移向投降按钮,正准备按下时,发现微笑牵着他路过了椅子。“这个人好像要放我啊。”
果然微笑带他来到了地窖旁,却没有直接丢下,而是原地不动让他挣扎。虚伪挣扎下来:“给我一点人皇的尊严好不。”最后还是贴了个涂鸦做了个呼喊动作然后跳下地窖,微笑拉着无限锯绕地窖转圈圈。
赛后虚伪打了个“xie xie”。微笑回复:“爱你哟伪酱。下次有空可以找我一起匹配的。”虚伪笑,道了句晚安就关上了直播间。
爱丽内心:我常常因为不够gay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。



3.吹他。
打完排位的微笑活动了下手指,想着邀请虚伪一起玩匹配,却发现虚伪的排位末班车还没有结束。“不如我们先看一会虚伪的直播吧。”还没等弹幕有什么反应,微笑已经光速点开了虚伪的直播间。
虚伪似乎因为上局被速修流绝地翻盘心情不太好,直播间里有点低气压。“今天是冷酷无情王德发。”弹幕这么说着,而虚伪也的确打的很凶。开局小木屋遇到慈善家,没有拖延直接闪现极限震慑。挂在地下室后空姐来救,一个跳楼刀把倒地开枪的对方也留在了地下室。拉锯到附近的机子打掉了机械师的傀儡,又一个无限锯拉回来直接震慑魔术师。“救人开分身,你有点贪啊。”虚伪哼起了歌,低音炮不太清晰却能依稀听出是如我西沉的调子。空姐飞天后看到周围没爆耳鸣,放下了过半的魔术师直接拉锯到地窖旁,闪现一锯把机械师从刚开的地窖口打飞。
完美的四杀。好像第一赛季的状态又回来,好像他坐在王座,如此耀眼,从未离开。
“伪酱好帅啊!你们看到了吗?伪酱超帅的!”看直播的微笑甚至比虚伪本人还激动。“之前我看到有我的和虚伪直播间的弹幕说虚伪状态不行,虚伪不是顶尖主播,现在怎么不说话了?谁再在我直播间说虚伪一句不好,直接禁言不用客气,我不会接受不喜欢虚伪的粉丝。不行,我要去给全世界安利伪酱,虚伪天下第一——哎伪酱邀我匹配了!”
今天的微笑也在疯狂安利别台主播呢。来自心累的微笑粉丝。



4.保护他。
(本段有一些关于其他主播的不太好的内容,不喜可以跳过,但婉拒撕逼呃呃呃。本段观点为我自己的观点,与任何主播及主播粉丝均无关系。)
“我不明白这件事的详情,对于其他主播我也没有评判的兴趣。但我知道虚伪从头到尾没有做错任何事。你们要扒其他主播,请便,要腥风血雨,请便,但请不要再以喜欢的名义,去逼迫虚伪做他不愿做的事,譬如去支持伤害过他的人。他独自一个人背负的,已经够多。”
微笑敲下最后一句话点了发送,他知道身为主播最好的选择是不掺和这趟浑水,但他就是无法对虚伪遭到这样的待遇坐视不管。
他们怎么能这样对他?
几天前贴吧和知乎里对于odb的不好言论横空出世,喜欢他的不喜欢他的人撕成一团。微笑知道同为魔人团的成员虚伪一定也会受到一些牵连,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些牵连竟然来自odb的粉丝。
“为什么不帮odb澄清”“为什么不去支持odb”,铺天盖地的骂语层出不穷,那些人极力将虚伪描述成忘恩负义的小人,仿佛这样就能把他们自己的正主洗白出来。随着odb澄清声明没有提到虚伪、瓦不管甜瓜辣骨以及其他许多主播选择站在odb那边,虚伪几乎是孤军奋战。
但还有微笑。
粉丝们开玩笑的叫他“虚伪第一男粉”时,也没有想过他能维护虚伪到如此。
在风口浪尖发言无疑是危险的,但看到屏幕上的那行“谢谢你微笑,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和他们做一辈子的朋友,后来又觉得没有什么一辈子的朋友,现在却发现可能只是我找错了人”时,微笑觉得一切都值得。



5.陪伴他。
安和桥的旋律缓缓落下,满屏“你回家了 我在等你呢”,格外温暖又格外刺眼。虚伪点了一根烟打算下播,他不知道自己唱这首歌有没有别的意思,是想到就唱了,或者潜意识里还在回忆吗?说不清楚,他也不愿再说清了。一切都结束了。
也许人到夜晚难免思虑过盛。虚伪扔掉烟蒂打算早点睡,而这时却有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。
“伪酱,我看了你的直播。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,有些人离你而去,但你的粉丝都在,我们都在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微笑似乎在思考,过了一会,又发来这样一句话。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远空星辰盛放,夜色浓郁掩不住万千微光。



6.告白他。
第三赛季的竞争比之一二赛季更加激烈。在官方终于调整了修机速度对速修流进行压制后,屠皇们开始疯狂上分——更加公平的殿堂级排位,这才是他们大显身手的战场。
前几名依旧是熟悉的面孔,爱丽仍然领先,微笑这赛季也像疯了一样,小星星数量和爱丽不相上下。到第一个月结束,状态像开挂一样的微笑居然堪堪胜过爱丽一筹,占据了屠榜第一。
“恭喜你了微笑。”虚伪因为这个月比较忙(咕咕咕次数太多),排名稍微有些落后。但他心态一向平稳,此时也是真心实意的替微笑高兴。啊啊啊,迷弟这么厉害,做偶像的要加油了,虚伪头大。
微笑看着屏幕,这个人,认真又冷静,聪明又率直,温柔又强大。起初他是他的偶像,高高在上遥不可及,想和他说句话,或者只是被他看见就足够。后来如愿以偿,可人总是贪婪的,愿望被满足,又想要更多。
想要再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。微笑抬手,敲下一行字:
“虚伪,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可以不仅仅作为粉丝,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

虚伪:“?当然可以 我们一直是好兄弟啊”
笑笑啊,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呢。








FIN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29)